茉琪鸽鸽

浪漫和热爱至死不渝
最近在坑:代号鸢

随便看看吧

【占tag致歉】

  嗯……大概从今天起就要离开老福特了,感谢现在依然还会来看我的文的宝贝,茉琪开学就高三了,我非常清楚在毕业前我应该是不会继续更文了,(以前的lof么,日,随便日)本来想最后写一篇再走的,现在看来又要咕咕咕了,为了不继续害人,目前,我挖了还没填的现代pa狗崽《感情用事》1-6现已删除,不奢望在我离开的期间让谁等着我,想离开就离开吧,当然,如果有愿意等我回来的宝贝,我先给您跪了,谢谢您!等我回来我会继续尽我的力用可爱的cp们为大家带来哪怕那么一点点的快乐

  感谢相遇,2020年6月见❤️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