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琪鸽鸽

浪漫和热爱至死不渝
最近在坑:代号鸢

随便扯扯我英辱华事件

  今天是小英雄出事后的第三天,这两天我真的想了挺多,非常气愤,也很难过,毕竟小英雄是真的曾经带给我一种说不清楚的冲动,也超喜欢出小英雄的cos,本来已经约好了人,准备在今年暑假出小英雄的校服团片,但是民族问题容不得玩笑,也没有任何原谅的立场,资格和余地,这个计划只能就此打住,再加上kygp那条丝毫没有任何歉意的假惺惺的解释和nc粉洗地,好感度狂掉。

  不过,我想发表一下关于b站,lof,贴吧各种砸,丢小英雄周边,手办的行为,姐妹们,冷静点,对,没错我们应该抵制kygp的相关一切作品,但是这些周边手办,我们已经付过钱了,就算丢了砸了,也不会退我们钱的,把他们收好吧,不要再拿出来了,还有那些在太太的同人作品(在我英辱华事件之前的作品)下恶语相向的,醒醒,没人知道kygp会在最新章干这么个nc事,出了这种事最伤心的是粉丝,大家都很失望和生气

  爱,谁没爱过,但是没有绿谷爆豪轰,我们不是活不了,不磕那口cp生活也不是过不去,之前的场照,自拍,正片都不会删,至少,曾经的感动是真的,把过去的放在心里,往前走吧

  


评论

热度(7)